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汉达森申紫东

直管式换热器 管束式换热器 铜盘管 散热器 冷却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Hauhinco豪希科高压泵阀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
新闻中心
Hauhinco豪希科高压泵阀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
发布时间:2023-03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Hauhinco豪希科高压泵阀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

申紫东
QQ:28505905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582190
电话:010-64714988-182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61@handelsen.cn
申紫东邮箱:sales61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
Hauhinco豪希科机械制造公司于1908年11月1日创建,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,最初,只生产用于采矿和采石场作业的气动工具。

在Hauhinco,传统与创新携手并进。Hauhinco于1908年在德国鲁尔矿业的摇篮sprockhvel成立,直到现在,它仍然忠实于自己的根基。100多年来,该公司已经适应了结构和环境的许多变化,并不断向市场推出新的创新产品。

这一经历使Hauhinco在市场上独树一帜。50多年来,一直在开发和生产高压柱塞泵,30多年来一直在开发和生产水压阀和控制装置。这一专业知识使Hauhinco成为当今可持续和智能水液压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。

在20世纪30年代制造了垂直输送机,其允许煤无摩擦地流畅向下运输。shutes、橡胶带式输送机、钢制铰接式输送机、垂直输送机、用于主井和盲井的输送机罐笼进料装置、带链式道路的灌装站成套装置、旋转和升降台以及自动装载点已经是Hauhinco产品系列的一部分。

由于20世纪60年代的采矿危机,Hauhinco开始寻找其他活动领域。其结果是开发和生产用于编组列车的铁路车辆运输设备。矿井液压膨胀用气动和电动高压泵的开发和生产。图为波鸿德国矿业博物馆中的豪希科EHP-3K高压柱塞泵。

1985年
基于Hauhinco在采矿行业获得的水压领域的知识和经验,开发并生产了径向活塞泵。

1988年
开发了用于水压控制的液压阀。Hauhinco成为采矿和工业用水液压系统的供应商。为采矿交钥匙泵站为世界各地的地下矿山制造。对于工业应用,制造水压控制、驱动、除垢和液压成形系统。

凭借在水压方面数十年的专业知识,Hauhinco在采矿行业和许多工业应用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。

产品介绍:
一、Hauhinco三缸和五缸高压柱塞泵
高压泵的主要数据一览:
流速高达2109分米/分钟
工作压力高达575巴
驱动功率高达855千瓦

Hauhinco高压泵
二、Hauhinco水压阀

特点:
体积流量高达30 000分米/分钟
在高达800巴的工作压力下。

型号介绍:
EHP-3K 75 HD
EHP-3K 75 ND
EHP-3K 110
EHP-3K 125
EHP-3K 125S
EHP-3K 150
EHP-3K 150S
EHP-3K 200
EHP-3K 200S
EHP-3K 300S
EHP-5K 400S, mit Plattenventilen
EHP-5K 400S, mit Zylinderventilen
EHP-5K 800
Hauhinco高压泵
水压阀
对于许多应用
与控制块(控制装置、歧管)、控制技术和模块化流体系统一样,阀门是水压装置中最重要的部件。

他们执行各种各样的任务:它们能够可靠地控制、调节和限制液压流量——即使是在高压的最恶劣条件下..

完整的阀门产品组合,以及在水压工程领域的多年经验,保证了众多应用的最佳选择,尤其是各种水压压力机的压力控制(歧管、阀组)。像所有Hauhinco产品一样,所有阀门在交付前都经过全面的功能测试。
Hauhinco水压阀
液体:
HFC氢氟碳化合物流体
非油性水/清水
矿井水
工业用水
除鳞水
粘度为0.5 - 4.0毫米/秒的中性液体


直接操作的座阀
2/2和3/2方向先导操纵座阀
比例阀压力阀
压力阀
关闭阀
流量控制阀